無標題文件

《 絕對有效省油、減碳十招 》

緣起:

昨日在MSN的國際新聞上看到有關於歐盟因為全球油價高漲的關係,做了研究後所發表的新聞稿。大致如下:

歐盟能源執委皮耶伯格斯今天發動產業支持「不只省油」運動,他說:「這項運動提供一套簡單訣竅,只要更聰明的駕駛,既能降低二氧化碳排放,也能省下更多錢。」

 

他說:「學會幾項訣竅,就能幫助歐盟民眾在油箱留住更多的燃料,口袋留住更多的錢,並且讓大氣減少更多二氧化碳。」 ......

在「環保駕駛學校」的試驗中,這些方法可節省耗油量,從每百公里七點三公升降為五點零公升。---> 省了 2.3 公升耶!!

 

艾斯波尼說,這代表每駕駛一萬五千公里可省下五百歐元(台幣兩萬三千多元)

而這項行動是由歐洲石油業協會Europia主導,其會員包括波斯灣科威特石油公司,瑞典Preem石油公司,以及英國連鎖超市特易購(Tesco)。

這項計畫其中一方面,就是要降低運輸業的二氧化碳排放,.........完整的環保駕駛訣竅表,可至「www.savemorethanfuel.eu」網站查詢。

後續:

因為該網站是歐盟所製作的,有相當多可選擇得歐洲國家語言,但就是沒有『中文』,所以我希望透過我的部落格把『英文』的內容翻譯成『中文』讓對英文感冒的網友也能受惠些許。

敬請期待....常來部落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