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遲到的投資理財》

雖然早就知道該『投資』、『理財』,但卻遲遲無法真正的下去執行,看了再多的資訊、法則、撇步、書籍,若沒有真正的執行還是枉然!但我非常肯定的一句話就是:『理財先理債』!如今債沒有了,真的得好好的加緊執行投資理財了!要不然什麼都漲,如何給小孩好一點的生活呢?

到底該如何下手?當然,在這個年紀了已經晚了一、二十年了!哪有啥時間和資格去規劃自己的未來啊?只好用十年前的膽量和作法來執行了!:

  1. 理財第一部:記帳!我想這是許多學者、成就者所歸納和同意的論點!
  2. 投資:定時定額買基金!經過記帳後搾出可分配的資產所得,大膽的給他下手吧!

當然,我也不是那種『莽夫』,所以資料、資訊、知識的準備是一定要的!因此,也讓我有了『順便』的題材好讓我這快長雜草的部落,多點新生命和活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