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熱的埃及之旅

雖然不是我本人去的,但經過朋友的口述後,深深的覺得有生之年真的要去一次!因為這些歷史的古蹟似乎一天天得在不知不覺的消逝中,還有不是親身的體驗很難去理解那『酷熱』和文化深度。^^

【工欲善其事!好相機還是需要的!】

【看到這一片水,應該會覺得涼一些吧】

【好痛啊!!誰弄斷了我的腿..】

【他們不覺得熱是件痛苦的事情..心情快樂最涼了】

【這老傢伙!找死!..敢給我比這個...可惜我朋友不瞭解其義...要不然一定給他好看!】

【日出?日落?】

【還是挺繁榮的啦...】

由於朋友也事業有成,達到了人生設定的目標,所以一步步的邁向所設定的下一步中『環遊世界』,真的很替他們高興!也很感謝他們無私的提供所拍的相片讓我在此分享給我的好友和來逛部落的網友們,因為真的很多(四千張裡面精選了 262 張),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相簿中觀賞,懶得找的人請【點此連結】。記得點觀賞原圖會更有那種讚嘆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