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生病的生活

在幾週之前,當聽到有老師在推薦這本書之時並沒有很在意它,心想:講健康的書籍何其之多啊!但不健康的還是不健康;懶得認真管自己健康的還是懶得管。

直到前天跟遠在加拿大的大哥以 Skype 聯繫上後,他關心我的健康要我早點睡覺,不要熬夜!....說著說著就提到了這本暢銷書。真的熱喔!連美、加都熱啊?大哥要我有時間可以看看這本書,我就說:好吧,改天到書局裡瞧瞧!

Skype 離線後,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突然有種自己已經非常不健康的感覺和擔心、害怕!因為回想了幾個曾經發生的狀況:出國爬樓梯上高台望景觀結果差點在半途喘不過氣來暈倒;走公司樓梯才三樓就喘噓噓;帶小孩去動物園也是熱到感覺很虛!.... 天啊!我真的有那麼老?應該是這樣的身體、體力嗎?不會吧!.... 看來真的得好好的檢視自己的健康狀況和多運動了!

利用中午的午休時間走了一趟公司裡的新學友書局,一進門就看到這本書放在『熱門暢銷書』區,翻了翻簡介、大綱後,就拿去櫃臺結帳。小姐一掃條碼後說:230 元,定價一毛不減!要不是公司給的生日圖書禮券還剩下來,白痴才跟妳買啊!(網路書局才189/本 !)

這本書的確有很多論點推翻了傳統觀念和作者所謂的『常識』,所以我打算把自己的讀書心得和書上的重點歸納在這兒,分享給常來或不小心來訪的網友囉!

當然,等不及我PO心得的好友們,可以試著在網路上搜尋便宜的網路書店購買,畢竟『健康是自己的』、『時間是不等人的』!

既然是暢銷書,推薦和廣告絕對很多,也不難在網路上搜尋。但心想,既然有網友來看這篇文章的話,當然得有義務盡量提供資訊,一次在這裡獲得,省得還要再次的搜尋。所以在不違反著作權的原則下,自己掃瞄了書籍的封面、內頁等貼在這裡(一般買書不都是先翻這幾個地方,而在這的資訊、內容應該是最具代表和精華的了),也放在『資訊類』的相簿內,以供參考。將在下一篇網誌中介紹的是內容的大綱,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