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JERIC 始祖!》

曾幾何時冒出了一堆的JERIC啊!

想當年(1988)因為喜歡游泳,接觸了水上救生,更因為能力表現優異被挑選派到了『救生先進國家-澳洲』去受訓。為了好被老外稱呼就得取個『響亮』的英文名字,當時用了成龍的『Jackie Chen』...但實在太菜市場了..哈..因此回國後想破了腦袋自己拼了一個當時連 Google 都搜不到任何資訊的 『JERIC』取J跟我祖的發音,C跟我鍇的K音...

剛開始只要是老外都覺得好怪的名字啊...但也不以為意..沒想到...今日閒來上Google 一查..冒出了一堆名為JERIC的『同好』咧!真是不知道要說『喜』還是『悲』!我希望我是唯一!無奈沒有任何註冊及法律可以支持我僅侷限於『想法』上的期望...唉~

不過!我還是要在我自己管轄的這畝田地上大聲的宣告!我才是『始祖』、『正統』...哈哈..

I am Jeric , The first one and the most Genuine JERI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